海風從宇宙的盡頭吹拂而來,夾帶餘音裊裊的悲鳴。

我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,但我隱約可從那使人心碎的哭喊聲中見到一片荒涼悲淒的景象。

四處散落著無形的顏色與記憶陰冷的殘骸,沒有生物在活動──更精確來說,沒有有形的形體存在。

空洞的靈魂在四處游移,飄渺的彷彿伸手就能穿過似的,他們穿梭在過去、未來與永遠,但卻沒辦法觸及現在。

不論是時刻、季節、空間也好,都像平行線一般沒有交集。

空白的生命、空白的眼眸,種種景象破散而殘缺的映入我的眼中,並不是我見到或想起它們,而是它自動像投影機似的播放在我的腦海,像一幅詭異而突兀的畫。

每當我獨自發愣時,它總是在記憶斷層中猛然湧現,銜接在兩段毫無關連的記憶中。

隨之而來的是一股莫名的哀傷,淡淡的佔據我心底一小塊空間,每當我在深夜省思時,這股憔悴之感尤其顯的清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